把心經分享出去

就是最好的福

 

曼曼觀後感言~

我很感恩我的父母親,因為他們是很樂天的人,所以我也很正向樂觀,當然我的小孩也是^^

吸引力法則,相信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只要天姐入宮的心意不變,尾巴的命運就只有兩個。

要麼,最後一起花開九天;要麼,等彌勒。或者,不要留戀此物質時空,遠行去其他虛空界尋找別的機緣。

因為十八宮還有其他的尾羽…… 然後你就會像如今你的萬緣一樣,

飄過茫茫虛空大海,在某個時空,終於見到了燈塔的光芒(有佛渡法之時空)……

但那個人可能會問你,你跟我什麼關係呀?你想了想,自己又不是他在那個時空的上輩子,更不是他爹他媽的……

要說清楚也太不容易,說的不好可能還不要我?乾脆就說——我就是你!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